close

本文引用自 daniel9208 - 理想 衝著我來

今天說個故事給你聽吧!

雖然我不是藝人
但是這些是我在演藝圈學習跟觀察到的

很多藝人都說沒有自己空間
選歌的時候自己喜歡的都被刪光
而且自己寫的歌被要求一改再改
到最後變的跟本質不一樣的東西
我知道這真的很掙扎跟難過

但是我想說如果這樣就不爽跟擺臭臉的話
我想他也不用發片了
因為他一定會得罪很多演藝界的大哥
老闆在多遲早會被得罪光
歌迷再多遲早會被挖角
最後藝人漸變成獨自一人漸引退歌壇
這都是藝人自己再當時不會察覺的

我想跟你說
你今天進入的絕對不是單純的歌手世界而是非常複雜的演藝世界
現在的歌手跟演藝世界是並存的
所以在演藝圈藝人就真的必須要非常客套跟拍馬屁
在演藝圈要紅就要乖知道嗎?
多聽聽大人怎麼說
多看看別人怎麼做
再把它們吸收成自己的東西^^
等大紅之後
再來做自己喜歡的東西^^

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些
但是我是真的是想對你好
希望這些能對你有幫助

我還觀察到一件事
就是我發現你已經有慢慢在進步
這讓我覺得很開心^^
期待你的新專輯~
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girl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